佐伯イッテツ重度依赖症

你好!我是舞冰/夏舞冰/Maikoori!平平无奇oc人!
我是佐伯一彻爱情向梦女!不拒同担同嫁!

【来打x你】惩罚游戏的惩罚是?

*昨天被人误认成抖m了。nmdwsm。

*所以今天来开车车(怎么可能)

*出场人物:桐生战兔/宝生永梦(今天写短一点请见谅)

*女主角是你!(墨泽)

*欢迎投稿想看的题材哦!(不要车车)

*人设东映的,ooc属于我。

*以上都可的话,就开始实验吧⭐





桐生战兔 ver.


听了某首歌之后,你兴致勃勃地拉着你家天才物理学家跑去玩什么“惩罚游戏”。“我看还是算了,墨泽酱。”战兔轻轻摸了摸你的脸,眼睛却没在看你。“不要嘛...”你撒娇似的抱住战兔的胳膊,同时轻轻的把他的头扳过来看着自己。“陪我玩嘛。就一局。”


”。。。nmdwsm好吧,就一局哦。“战兔阻止不了你,只能叹了口气和你一起去玩了。


”规则就是玩一局格斗游戏,赢者给败者惩罚,败者来执行。“你一边打开游戏机插上卡带,一边给战兔解释着规则。”好好,我明白了。“战兔漫不经心的拿起游戏机看了看。“话说如果我输了,战兔君会给我什么惩罚呢?”“唔...”战兔偏着头想了想,最后坏笑着看着你。“如果墨泽酱输了,以后就不可以在我做实验的时候打扰我哦。”“那如果战兔君输了....今天都不许做实验!今天的家务活都是你的!”“噗...”战兔捂嘴笑了一下,最后揉了揉你的头。“好...”


完全没想到,战兔居然这么不擅长打游戏。


“啊呀,战兔君输了呢。”你带着胜利的笑容看着自家男朋友,而他就长着大嘴愣在屏幕前。“怎么可能...”“真是可爱呢,战兔君。”


“那么,按照规则。”你核善的笑着看向战兔。“去做家务吧,战兔君~”





宝生永梦 ver.


“墨泽酱~”你无聊的坐在沙发上刷B站,然而你家小医生却拿着游戏机突然扑过来。“要来玩惩罚游戏吗?”


“不要。”你头都没抬。“我怎么可能打游戏打过永梦君你啊。”


永梦看着你,额角冒出了冷汗。“别生气了墨泽酱...我...我不是故意的...QAQ...”此刻的永梦就像一只小猫一样粘着你。低声下气。“我没生气。”你揉了揉仍然酸痛的腰,叹了口气。“明明确实就是不可能打得过永梦啊!你放下手机认真的看着永梦。


“不打格斗游戏,来试试叭。”宝生永梦使用技能!水汪汪的大眼睛!


“。。。好叭╮(╯-╰)╭”你接过游戏机,看了看游戏画面。“音游...”看着熟悉的画面,你露出了笑容。“谁坚持的久谁就赢啦~”永梦的周围冒出小fafa。


“来吧来吧诶嘿嘿(●ˇ∀ˇ●)”你信心十足的开始了游戏。


十分钟后...


“说好的你不擅长音游呢?!果然都是骗人的...大骗子永梦!!QAQ...”永梦看着游戏机上比自家女朋友高出十倍的分数苦笑了一下。“和格斗游戏比起来...确实不擅长啊...”


你暴躁的扭过头不看永梦,而永梦则笑了一下把你抱起来。“该执行惩罚了...”唔!”


你还没反应过来,永梦就已经深深吻上了你。


“以后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,墨泽酱。”


当然怂怂的永梦第二天疯狂道歉了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伯イッテツ重度依赖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