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伯イッテツ重度依赖症

你好!我是舞冰/夏舞冰/Maikoori!平平无奇oc人!
我是佐伯一彻爱情向梦女!不拒同担同嫁!

【双黑】追想轮回

*给自家imiru酱的生日礼物! @いみるるる 

*不知道她能不能看到...总之祝你会考顺利,生日快乐。

*灵感来源永远的七日之都里面的追想轮回

*多视角预警

*小学生文笔,重度ooc

*以上都可的话,就开始实验吧❤





*太宰治视角


今天出去喝酒真是个好选择。


我叫太宰治,住在星期六。是的,只有在星期六这天我才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上——开玩笑的。我住的这个地方叫星期六。


今天是个下雪天。


按照我的性格,别说下雪天了,晴天我都不一定会出去。但是今天不同,在傍晚时分,我穿上衣服出门去外面的居酒屋喝酒。


理由啊...我总觉得有人在那里等我,就是这样荒唐的原因。


我也变得这样冲动了啊。


*中原中也视角


鬼知道为什么作为一个公司经理我却比普通职工还累。我几乎每天都在上班。


广津老爷子告诉我说“你已经是公认的劳模了,是大家的榜样,不能放弃。”,还存在这种狗屁理由的吗?


要不是我找不到那个把我变成劳模的人我绝对会砍死他。


今天好不容易休息...我坐在居酒屋一脸不爽的喝酒。


这其实不是我平常来的居酒屋,但是我今天只想来这里。似乎有人在这里等我。


百无聊赖地审视着每一个进来的人,我寻找着我要找的人。


其实全凭直觉,但是那个人进来的时候我就知道是他。


那人一头棕色短发,面容标致,明明没见过他却散发出让我感到熟悉的气息。


他就是我要找的人吗?


那人进来看见我明显愣了一下,然后把我从头到脚的打量了一遍。


“蛞蝓。”他突然张嘴。


“哈?!!!你说谁是蛞蝓?你个青花鱼!”


刚愤怒的从座位上起来,我就有些愣住了。


我为什么叫他青花鱼?


这话我是不是说过?


*太宰治视角


看着那个小矮子从座位上大吼着站起来又愣住,我其实也是一样。


这就是我要找的人没错了。我为什么下意识叫他蛞蝓?


没管那么多,我把他按回座位上后要了两瓶红酒。“给你,这是你最喜欢的。”


我再次愣住了。我为什么知道这些?


“哈?你怎么知道的,臭青花鱼。”旁边这个橙毛小矮子一脸傲娇的倒出红酒开始喝。


傲娇啊,不错不错。


“你叫什么?”看着小矮子喝酒喝的正开心,我歪着头问了。“。。。中原中也。”对面也不情不愿地应了。


“这样啊...”继续看人喝酒,我也抿了一口酒。


“我说中也,你答应了要当我的狗狗了,来汪一声~”


说完这句我又愣住了,有点惊恐的捂住了自己的嘴。


我们应该是第一次见面啊....


*中原中也视角


“你说什么?!青花鱼混蛋!!!”我愤怒的一跃而起。


但看着对面人一脸惊恐的捂住了自己的嘴,我的火气也稍微下去了一点。


这样子明显就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话啊。


“什么啊...有本事就去打游戏分胜负啊!”我郁闷的小声嘀咕。


“哦?好啊,如果中也输了就要当我的狗狗哦~”太宰顶着阴险的笑容回答我。“哈?!好啊,赌就赌!”我暴躁的答应了。


于是我们两个坐在一旁的游戏机前,开始了比试。


*太宰治视角


真是抱歉啊,老板,为了赢我只能不择手段了。在中也过来之前我往游戏机上泼了一瓶可乐。


“开始吧混蛋太宰...”中也信心满满的走过来坐在游戏机前开始选角色。


“嗯?大招怎么发不出来?怎么按都没用?!啊啊啊啊给我等下啊啊啊啊!!!”


一个大招解决了中也,我开心的看着对面气急败坏的小矮子露出狡猾的笑容。“好了,以后中也就是我的狗了~联系方式交出来~”


“才不要!为什么要给你啊?!”中也炸毛一脚踩在凳子上盯着我。“狗狗要听主人的话哦~”


管住这么个小矮子的感觉可真好。


*中原中也视角


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一脸暴躁。


最后还是把联系方式给他了。这家伙真让人不爽...下次一定要打败他。


这么想着,我回到家倒头就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青花鱼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二月八日

中也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二月九日

小蛞蝓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二月十日

理理我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二月十一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青花鱼”撤回了一条消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chuya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昨天  7:56

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3:3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吵死了混蛋太宰


*太宰治视角


我看着手机发出了笑声。


不愧是他,居然睡了五天wwwwwwwwwww


“终于醒了,那出去喝个酒怎么样?”


“都快零点了你搞什么?!”


“有什么啊,反正居酒屋二十四小时都开着。”


“。。。行吧。我大概正好零点能到那里。”


“啊~这就是传说中的第八天就能见面吗~”


“混蛋青花鱼不要恶心我。”


“好好,我知道了。”

回完中也的信息,我穿上衣服出门了。


到第八天就能见面啊。


*中原中也视角


嗅着空气里莫名传来的泥土香气,我心情有些雀跃。


到第八天就能见面,没错的吧?


*中岛敦视角


看着太宰先生又一次走出家门,我叹了口气。


这其实是个七日就会轮回重复一次的世界。


我已经看着他去找中原先生无数次,每次在他们转过身看见对方之前,零点就会来临。


我为什么记得这些?因为我是特异点,无论轮回多少次,我都会记得一切。


他们注定不会见面。


*太宰治视角


就趁现在转身吧,零点的钟声已经敲响了。


*中原中也视角


就趁现在转身吧,让我们在第八天相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太宰治视角


今天是大雪天,我反常的穿上衣服出门。


似乎有人在等我。我好像喜欢他。


*中原中也视角


好不容易的休息日我为什么要出来呢...


似乎...我喜欢的人在等我。


到底是谁呢?


end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佐伯イッテツ重度依赖症 | Powered by LOFTER